虎扑足球_虎扑体育-社区*论坛

图片
云南要闻

王予波在调度晋宁“4·12”森林火灾处置工作时强调
科学高效安全扑救 全力守稳守牢底线

来源:云南发布          2024-04-14 22:59:00 【字体:

4月12日,昆明市晋宁区二街镇甸头村委会东冲村分水岭大黑山发生森林火情,截至今日(14日)仍在紧张扑救中。省委副书记、省长王予波在视频调度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_虎扑体育-社区*论坛: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,科学高效安全扑救,全力守稳守牢底线,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王予波调度晋宁“4·12”森林火灾处置工作。

王予波视频连线前方指挥部,察看现场火情、了解扑救情况。受省委书记王宁委托,他代表省委、省政府,对前方消防指战员、救援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,对大家闻令而动、逆火而行、奋力扑救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,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,坚决夺取全面胜利。他指出,扑救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,要精准实时掌握火势风势,准确评估安全风险,坚持打隔结合,全力防止火势蔓延。要集中力量扑灭明火,加强现场统一指挥管理,统筹各方力量,抓住有利战机,扑打一段、清理一段、增湿一段、固守一段,做到能灭快灭,防止死灰复燃。要牢记“两个至上”,把确保安全放在首位,及时转移群众,严密设置防线,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、重要目标设施不受损毁的底线、火情火势整体可控的底线。

王予波视频连线前方指挥部。

王予波强调,当前我省部分地区高温干旱,正处于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期,松懈不得、麻痹不得、大意不得。各地各部门要扛稳扛牢责任,按照省委、省政府工作要求,对各项任务再安排、再部署,加强源头防控,切实守住山、看住人、管住火,坚决遏制火灾多发频发势头。对已发生的火灾要认真复盘、汲取教训,在应急救援中杜绝盲目蛮干、冒险作业,坚决防止次生灾害。要加强防火知识“五进”宣传和警示教育,扎实做好群防群治,筑牢森林草原火灾人民防线。

郭大进在前方指挥部参会,孙灿参加调度。


收藏      |      分享到:
 相关文档:
中国政府网
微信 微博 电脑版
主办单位:虎扑足球_虎扑体育-社区*论坛办公厅 运行维护: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: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: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
曝光 无障碍
网站支持IPv6
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|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|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|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| 云南省检察院
网站地图  |  网站声明  |  虎扑足球_虎扑体育-社区*论坛:我们
主办单位:虎扑足球_虎扑体育-社区*论坛办公厅
运行维护:云南网
政务服务便民热线:12345
公众号 微博
网站支持IPv6   滇ICP备05000002号    政府网站标识码:5300000033   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